Stone.秋藏星辰

R1SE YYDS!!!🉐🉐🉐

      昨晚去玉兰大剧院看了《赵氏孤儿》,其实看的时候我的第一感受是:

      天哪天哪天哪我居然能见到活的郑棋元!在东莞这个贫困(bushi)的地方居然能见到郑迪和芾妈同时出现!还有赵凡嘉!

      然后《赵氏孤儿》的剧情其实很简洁明了,而且我的概括能力不好就不详细说了。我自己对剧的理解和大多数人差不多。有一个点,就是程子灵魂的一句段唱词:“你若爱我,我会在你的心头血中尝出——” “血很热,你爱我,永远属于我。”

      感觉其实程子也相信程婴是爱自己的吧……(大半夜的刀死孩子了……)

      看完之后真的很震撼,因为这才是我第二次看音乐剧,对音乐剧的理解也加深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最后,祝中国音乐剧雄起!


      (欢迎同好来评论区交流❤️)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